黎灯

我爱和平,但我骂起人来也很带劲hhhhh

【食物语all少主】恐怖游戏才不是什么坏东西!

#我流皮孩儿少主硬拉着各食魂玩恐怖游戏

#内含逃生1、恐怖之眼、天线宝宝、小小梦魇、恶灵附身、甜蜜的家、寂静岭、银链、生化危机7等游戏内容

#若有ooc欢迎探讨指正(比心)⸜(* ॑꒳ˆ * )⋆*❤︎

.

    “话说,那是一个月黑风高举爪不见肉球之夜呐喵......”

    “青团和大家一起,正在房间里讨论明日功课结束后去哪里玩.....”

    “.....就在这时,突然一道黑影猛地从老豆站着的窗户边上蹿过去了!”

    “我天罚之炎.火羽之王.烈火丹心守护者.永焚者.烈焰降生火之诸帝一看便明白那必然是暗黑鬼魅化成的怨灵,当下就毫不犹豫地使出一招天降火雨,成功击中那个暗堕不洁的鬼祟身影!”

    “下面的我来说我来说!然后出来溜达的小鸡炖蘑菇就被烤乳猪的火焰击中,连同被打坏的墙砖一起摔倒在了前来找小鸡炖蘑菇的锅包肉身上了!”

    “周边的花儿也被压倒不少,好心疼啊,就连路过的子推燕哥哥抱着的少主送的小树苗都被火燎掉了两片叶子,他披着一身阴影,比往日更消沉的样子往龙井哥哥的居所方向飘去了。”

    “.....然后,和龙井哥哥下棋的扬州哥哥和观战的八仙哥哥也知道了这件事,对,对不起.....我在的时候总给大家惹麻烦,都是我的错呜呜呜.....”

    “我想要过来帮忙收拾残局,虽我不精此道,但勤能补拙。可不想回去拿扫帚和簸箕的时候,被诗老师拦下询问课业的完成情况,一时脱不开身,又急于前来相助,无奈之下只好将实情相告。”

    “.....另外,扬州听闻这场无厘头的闹剧后,到我的住处去婉言推脱了今早原本说好的品画研字。说是少主现在一定很是焦头烂额,他需过来帮你才是君子作为。我到是很好奇,你现在看上去并不像焦头烂额的样子。反而像是......”

    “根据我所储备数据的计算分析,少主此时的表情应该是人们所说的‘心如死灰,若用麻婆豆腐玩的修机游戏里的人物特质来形容,就是‘看淡生死’。”

    ......呵呵。

    我现在不仅仅是看淡生死,我简直连对生的欲望都没有了只想赶紧死一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算怎么回事!一觉醒来就有人告诉我“美人,外面好像出乱子了,你还是快些起来去看看吧。”哦是吗原来是这样啊佛跳墙当时的欲言又止原来是因为这个啊!!

    “也就是说.....!”

    你猛地抬起头转身将手搭在离你最近的八仙的肩膀上——

    “我一会儿要面临的不仅是空桑新一轮的赤字危机,还有来自锅包肉的魔鬼惩罚和龙井大冰山的死亡威压以及诗老师长达数小时的教诲....说不定还有罚抄哇!”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你们说是我从现世带回来的恐怖游戏太吓人了才把你们搞得精神衰弱大晚上睡不着觉聚在一起,烤乳猪那个弟弟也是因此而心神不宁失了手??”

    你热泪盈眶咬牙切齿悲从中来:

    “你们还有良心吗???”

    八仙伸出手扶住你微微颤抖的指向众人的手,看向你抖得更加厉害的双腿道:

    “师妹息怒,气坏了身子又要嫌饺子的药苦了。还有脚也放下吧,踮着怪累的。”

    “还不是因为你长太高啦!”

    众人哪儿敢忤逆正在气头上的你,只能好声好气地哄着说会帮你给空桑管家和孔府资深导师求情,龙井居士那边也会替你开脱。

    最后,在长达十几个小时的清理残局以及乖巧挨骂道歉后,你终于侥幸避免了罚抄论语和悬挂瀑布背诵《代理食神守则》的下场。

    此时已是日头西垂渐入云海,星子点点欲绽光辉。月华初上遮掩了星辉,你拖着疲惫的身心在扬州的搀扶下回到了房间安寝。

    你毫无形象地往床上倒去,回首这一天,居然从睁眼到闭眼都在处理因为烤乳猪搞出来的破事,而罪魁祸首居然被安在了你无辜的恐怖游戏上!

    拜托!恐怖游戏根本不是什么坏东西好叭?如果不能证明只是那群家伙自己胆小,你就永远无法理直气壮地半夜玩恐怖游戏了!

    虽然你从未理直气壮地在半夜玩过任何游戏。

    但你可以让恐怖类游戏成为史上第一个成功挑战饺子和锅包肉健康原则的游戏!

    恐怖游戏就是要在晚上玩才够劲儿!不在晚上玩的恐怖游戏不配称为恐怖游戏,不在晚上玩恐怖游戏的人也不配称之为人!(什么

    想通了(并没有)的你当下精神抖擞一改上一秒颓废要死的模样,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开始翻找你私藏的恐怖游戏盘。

    是的没错!你可是空桑少主,三界美食圣地的代理食神,立志要一锅端了宴仙坛的前卫革命人士!命中注定要带领一众食魂挑战不合理的繁文缛节与墨守成规的旧社会制度。而这“入夜必须按时就寝”,就是你要瞄准改革的第一条规矩!

    而你首先想到的那个人,就是你选出来当仁不让的给猴看的鸡。

    于是,你抱着满怀的游戏光碟,趁着夜色暗沉四下无人,放轻脚步一溜烟地朝那个食魂的住处绝尘而去。

    然后,你敲响了他的房门——

.
【符离集烧鸡×逃生1】

    “......所以,你就跑到我这儿来了吗?”

    “对啊,因为第一个必须要是鸡才对嘛。”

    “emmmm什么鬼,为什么必须是鸡....啊,那如果我不同意跟你玩,你是不是要去找我哥?!我先告诉你,绝对不行你知道吗!”

    他下意识忽略了空桑除了德州以外其实还有其他“鸡”的事实,你也不好提醒他叫花鸡和鸡茸金丝笋的存在,只要有人陪你浪,不找就不找咯。

    见你爽快地点头,他脸色这才好了些,从你怀中随意取出一张光盘放进了那什么电脑主机里。在你兴致勃勃的开机中等着游戏的开始。

    “这就是你说的恐怖游戏?看起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嘛。”

    “这才刚开始~你接着玩下去就知道了!”

     你将手柄递给他,教给他基本操作后便退居后方,看着他移动主角下车往阴森诡异的精神病院跑去。

    符离集烧鸡上手很快,操纵着主人公一串行云流水的动作抓着铁架翻进了二楼的走廊。他轻点按键,没花多长时间就抵达了第一个任务目的地,拿到了关键道具——夜视相机。

    “目前感觉都还好啊,该不会烤乳猪他们就是被这种级别的游戏吓到手滑放火的吧。”

    “哦哦~真不愧是铁路警察,心理素质很强嘛。快,继续继续,既然阿符你感觉那么良好,一会儿可别吓得叫出声啊。”

    你不怀好意地笑着激将他,他也如你所愿被激起了好胜心:

    “继续就继续,你就看着吧!我才不会jia——啊啊啊啊啊啊啊唔唔.....!!”

    话还没说完,符离集烧鸡就发出一声惨绝人寰的尖叫,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奋起,猛的伸手捂住他的嘴,把剩下的尖叫狠狠地捂了回去。

    “嘘——”

    你怒视着他惊恐的脸:

    “不就是一诈尸上吊男嘛,我们这是在偷偷摸摸地玩,被发现就没得玩啦!”

    “唔.....咳,你,那你也不应该捂的那么紧啊,我差点没气好吗......行啦!是我不对,刚才是意外,我不会再叫了。”

    符离集烧鸡被你放开,重新拿起了手柄,这一次他的表情比上回要认真得多。然而你心里清楚,他所说的“不会再叫”,在恐怖游戏的背景里几乎和有柜子没有追逐战一样,根本没有说服力。

    “啊啊啊啊啊啊啊他追过来了!不是吧为什么会有人类长成这种样子啊!为什么这个游戏不能用枪?!!”

    “那个胖子,那个胖子他死追我不放怎么办啊我不认路啊!!”

    “哪里有柜子?!哪里有柜子?!靠我相机没电了!!”

    “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满意地看着一开始满不在乎的符离集烧鸡被胖子追得失声惊叫,慌不择路地逃跑,内心渐渐升起一种变态般的快感。

    哈哈哈哈这就是恐怖游戏的乐趣所在啊!这腺上素飙升的快感可是连锅包肉的挂悬崖都无法带来的!

    你回头看了一眼已经完全沉浸在游戏(被追杀)快感(?)中的符离集烧鸡,贼笑着抱起剩下的游戏向下一个食魂房间走去。

    “那么,下一个找谁好呢哼哼哼~”

   

.

下一个受害者过一会儿出场嘿嘿嘿,大家有想看的嘛?评论谁就写谁。

虽然文笔并不是很出彩,但是写的很开心~希望大家喜欢❤,能给个鼓励的❤就更好了诶嘿(๑´∀`๑)

@空桑管理司 这个文为了方便看分成几篇发,本质算一个作品,希望也能拥有头像。(其实只也最想要赵岭老师签名,许愿总是不犯法的,嗯。)

评论(19)

热度(2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